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守信典型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诚信经营通达四方

文章来源:null 发布时间:2023-02-10 文字大小: |

河南四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公司职工总数为105人,曾多次荣获得国家、省、市级高新技术认可,并取得多项专利,是一家拥有国际CNAS、国家CMA双认可、认证实验室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金属监督、输电线路无损检测、输电线路红外检测、变电站带电检测、变电站红外检测、建筑物防雷检测、测绘服务、机械性能检测等。

 

公司专业交付团队

诚信共赢使命必达,敢冒风险客户至上。2020年1月~2022年6月,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四达检测信守合同,坚持客户至上,交付团队冲锋在一线现场,克服各地疫情的艰难阻碍,出外勤1800余次,共检测输电线路输电线路耐张线夹54940处,检测出缺陷8092处,其中18000处检测点,提高交付标准,累计多投入交付成本400余万元,圆满地完成检测交付任务。避免了上百次停电,及时保障了关键活动的保电工作。尤其是及时发现了±800KV宜宾换流站500KVGIS变电站存在相断路器自有颗粒缺陷,避免了变电站爆炸的危机发生。事后,客户给予了高度赞扬。截止2022年6月底,共收到客户感谢信百余封,高度肯定了四达检测公司交付团队的专业能力和奉献精神。

客户感谢信

热心公益回报社会,打造先进企业文化。该企业注重企业文化,以高度的“以天下为己任”感凝聚人心,坚定不移的践行结果因我,凡事由心,全力以赴,达己达人的理念,自觉承担一个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

1、捐资助学、支持教育发展。向邱爱慈院士基金捐款,资助优秀学生,奖励先进老师;设立“四达杯”,向长葛市后河镇中心学校和淑君中学累计捐款100万,奖励为地方教育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教师。

2、达人达国、承担社会责任。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向武汉疫区捐款,向后河镇政府捐赠医疗物资;2022年许昌、长葛疫情期间,先后5次捐款、捐物助力抗疫;7.20洪灾,组织救援队,向大周镇灾区运输救灾物资,救援受灾群众。

3、扶贫助贫,助力脱贫攻坚。自2019年,为贫困人员提供工作岗位,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后河镇广佛寺张村,帮助村民脱贫致富。

4、敬老爱幼,弘扬传统文化。经常组织王买村60岁以上老人体检及旅游活动,每年向后河镇敬老院捐款捐物。

5、助力菜农,共渡难关,采购应季滞销农产品,缓解菜农燃眉之急。

 

企业热心公益事业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承办单位:许昌市大数据管理局

热线电话:2966178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0000024

备案号:豫ICP备16037127号-4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1077号

  • APP下载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