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许昌欢迎您! 

  • 全国一体化信用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许昌动态
关闭详情

襄城县召开“信息归集”推进会

文章来源:信用许昌 发布时间:2023-06-05 文字大小: |

为进一步提升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地,高效全量归集我县信用信息“十公示”数据,2023年6月5日,县发改委信用办主持召开襄城县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工作推进会,结合近期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整体情况,对各单位信息报送情况进行通报,明确各单位信用信息归集共享范围,并就落实如何归集报送数据进行说明。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工作责任,严格按照“谁产生,谁归集”的原则落实报送制度,明确专人负责,以人员的稳定来维护公共信用数据报送的准确、及时、完整,确保我县信息归集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承办单位:许昌市大数据管理局

热线电话:2966178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0000024

备案号:豫ICP备16037127号-4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1077号

  • APP下载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