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许昌欢迎您! 

  • 全国一体化信用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许昌动态
关闭详情

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开展眼镜制配场所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信用许昌 发布时间:2023-06-07 文字大小: |

为进一步规范眼镜制配场所计量秩序,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在“六一”儿童节之际,开展了眼镜制配场所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眼镜制配计量管理制度制定、专业技术人员配备以及在用焦度计、验光仪等计量器具检定和登记造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向眼镜制配场所工作人员进行了计量法律法规宣传,要求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加强对计量器具的管理,诚实守信、依法规范经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其限期予以整改。

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将持续开展民生计量专项检查行动,推进诚信计量体系建设,着力规范辖区眼镜制配场所市场秩序,打造安全放心的眼镜消费市场环境。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承办单位:许昌市大数据管理局

热线电话:2966178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0000024

备案号:豫ICP备16037127号-4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1077号

  • APP下载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