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许昌欢迎您! 

  • 全国一体化信用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许昌动态
关闭详情

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信用许昌 发布时间:2023-06-07 文字大小: |

诚信教育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诚信教育有助于是培养诚信意识、诚信行为。为进一步加强民辅警和市民的诚信意识,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宣传部门于5月13日、5月17日组织支队各部门人员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一、加强支队人员诚信教育。通过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培训提出了三个充分认识的要求,即充分认识加强诚信教育、建设诚信社会对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性,充分认识诚信守信的品德是立身之本、做人之道,必须加强诚信守信品德的充分养成,认识到诚信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必须作为交通管理工作的一件大事。

二、诚信教育是交通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是社会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个人良好社会信誉的标志。支队通过各大路口电子显示屏宣传诚信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每个人的诚信素养及遵章守法意识,努力打造和谐顺畅有序的交通通行环境。

三、交通管理支队通过“七进活动”加大诚信教育宣传面。支队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在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大力宣传诚信教育,扩大诚信教育的社会宣传面。

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交通管理支队深入学校、社区、企业等单位,结合交通安全宣传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共计11次,受教育人数达2750人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广大受教育人群的诚信素养,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承办单位:许昌市大数据管理局

热线电话:2966178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0000024

备案号:豫ICP备16037127号-4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1077号

  • APP下载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