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许昌欢迎您! 

  • 全国一体化信用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许昌动态
关闭详情

魏都区丁庄办事处开展“信易贷”宣传帮办服务

文章来源:信用许昌 发布时间:2023-06-08 文字大小: |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辖区中、小、微企业的营商环境,丁庄办事处经济办,结合前期走访服务底数,开展“信易贷”注册白名单,申请意向资金等宣传帮办服务。

针对辖区企业经营类别特点,对照下发的易入库医药企业,开展上门宣传帮办服务,让企业足不出户的享受优惠扶持政策支持,间接的提升了辖区企业满意度工作。

下一步,丁庄街道办事处采取多部门联动的服务保障模式,深入辖区企业宣传“信易贷”等相关优惠扶持政策,助推辖区经济指标稳步提升。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承办单位:许昌市大数据管理局

热线电话:2966178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0000024

备案号:豫ICP备16037127号-4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1077号

  • APP下载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