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许昌欢迎您! 

  • 全国一体化信用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许昌动态
关闭详情

魏都区灞陵街道办事处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推动省信易贷宣传

文章来源:信用许昌 发布时间:2023-06-08 文字大小: |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灞陵街道办事处全力推动辖区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提高“信易贷”融资规模,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一、线上线下相结合,“信易贷”宣传无死角

  本办高度重视“信易贷”宣传工作,组织服务管家及社区专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宣传“信易贷”惠企政策。全方位无死角地对“信易贷”惠企政策进行广泛宣传,让广大企业和群众充分知晓“信易贷”平台,引导企业主动入驻“信易贷” 平台,发布融资需求。

  二、设立“信易贷”专窗,打通“信易贷”通道

为打通“信易贷”注册通道,实现市场主体入驻“信易贷”平台,在各社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信易贷”服务窗口,为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现场解答注册流程,确保注册成功,彻底打破“不了解信易贷”“不知道信易贷注册渠道和流程”的壁垒,打通“信易贷”注册通道。

三、主动上门送服务,深入企业解难题

通过走访企业进行推广信易贷,与企业沟通和互动,了解其需求和实际情况,提供专业的服务和建议,增强企业对平台的认知度和信任度。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承办单位:许昌市大数据管理局

热线电话:2966178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0000024

备案号:豫ICP备16037127号-4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1077号

  • APP下载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