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许昌欢迎您! 

  • 全国一体化信用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许昌动态
关闭详情

我市召开宾馆酒店诚信经营品质服务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信用许昌 发布时间:2023-06-08 文字大小: |

6月3日上午,许昌市商务局、许昌市餐饮和饭店行业协会召集中心城区三鼎华悦酒店、中原国际酒店、航空大酒店、许昌迎宾馆、海龙酒店、全季酒店、喜鹊愉家酒店、百瑞国际酒店等17家宾馆酒店代表在市商务局718会议室召开了许昌市宾馆酒店诚信经营、品质服务有关工作研讨会。

会议研讨了宾馆酒店业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并确定了下一步促进住宿行业发展的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宾馆酒店业提升服务质量、塑造行业品牌和城市名片。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承办单位:许昌市大数据管理局

热线电话:2966178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0000024

备案号:豫ICP备16037127号-4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1077号

  • APP下载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