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许昌欢迎您! 

  • 全国一体化信用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许昌动态
关闭详情

建安区住建局信用宣传,助力解决农民工烦“薪”事

文章来源:信用许昌 发布时间:2024-03-29 文字大小: |

 3月份,建安区住建局加力推进信用宣传,聚焦问题导向,针对农民工工资诉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抓源头、建机制、严惩戒,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全力推动诉求解决到位,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建安区住建局坚持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情况与工程质量安全、市场检查同步进行,对新建开工项目,全部纳入信用管理,项目信息、用工单位、工人上岗等情况一目了然,确保每名工人的、工作考勤记录准确,工资按月发放到位。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承办单位:许昌市大数据管理局

热线电话:2966178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0000024

备案号:豫ICP备16037127号-4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1077号

  • APP下载

  • 微信公众号